Dear Amber

Here.

冥想盆

难道要逼自己写日志?

其实如果我要给你再取个名字,叫“冥想盆”如何?多想把我的种种思维抽丝般从大脑里取出,轻轻地在这虚若无物的液体中扬开。便能在深夜里地翻起,静静地注视,所有的线索,如何交叉缠绕。

其实我多么需要去做一件事,一件只有自己能完成的事。我一直认为,人只有找到一条道路去行走,才能发现自己。就像一个黑匣子,通过其对不同的刺激的反应,才能认识它的本质。尚未被探索前,未知使一切都异常复杂。我必须藉着对生活的观察,对周遭的认识,对他人的学习,成长。

现在的生活让我生厌,我讨厌人以任何理由拒绝成长。

评论 ( 4 )

© Dear Amb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