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Amber

Here.

阿鹿

阿璐帮自己想了个新名字,叫[阿鹿],记得小也很喜欢鹿,也喜欢阿璐。


我不得不承认,我最近真的很无聊很无聊,无聊到我终于开始挂Q,或者说是挂在Q上。我无法忍受这样空闲的大学生活,所以我给自己整了很多事,快点开始吧。


由于我很快又欢腾得像只野兔一样,所以我又吃喝如常了,我真的觉得我之前因为生气伤心瘦下来的几斤即将带同增援部队霸气杀回。话说我真的无聊到去查了一下[失恋]的定义,然后悲凉地发现我根本没有资格用这个词。用小也的话来说,我现在欢快得像打了鸡血。


我们还是回到话题上来吧。

阿鹿最近疯狂地爱上声声和曦曦的故事,[虽然我是很喜欢那种有情人不得好死的剧情,但有时候也会看看这种有情人终成眷属的戏码啦]。

无聊的阿鹿偏爱鲜牛奶,并且神经地想到用剩下的几滴来擦手。

偏爱狂风暴雨,配上王菀之的[雷电],绝对的好天气。

偏爱想象各种赚钱的手段。

偏爱又便宜又好吃的叉烧饭,不远千里地跑去吃。

偏爱每天晚上和阿乔视频通话,拍各种表情扭曲的视频照。

偏爱秋天早晨的微凉。

偏爱一个远在远方的人。

评论 ( 1 )

© Dear Amb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