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Amber

Here.

落花流水

 林,我明白,说到底我们可能都没有真正爱过对方。那种程度的喜欢,根本就不能拿来恋爱,你太儿戏,我太需要救生圈。

所以我介意的根本不是这段恋情的终结,而是你让我感受到的懦弱和自私,还有那像孩子一样的不成熟。

如果到最后,你能好好地跟我说声再见,那么也许就可以像席慕蓉所说,所有时光都会变成一种无暇的美丽,曾经的一切成就一个无怨的青春。

 

道别的话早在一个月前就写过,离别的拥抱也有,我知道我所需要的仪式,只差你一个首肯,但就因为这话太难出口,你决意不吐一声[再见]。真的让我很失望。

 

多想还能像从前一样,谈谈各自的生活,无关风月。

让我难过的不是失去这一段爱情,也是失去这一份友情。

于是免不了想[如果],如果一切都没有开始过,我们一直是好友,会不会结局好得多?

但是今天跟同学聊天,发现快乐的时光虽然短暂,却也曾经多么美好过。初中对我来说太过重要,而曾经你牵手陪我走遍初中每一个角落,我记得你看着我的时候,眼睛像星星一样明亮,那些记忆,至少对于我而言,都是极其珍贵的。总是说当初,可以再选,又真的愿意丢弃这些回忆吗?

 

记得EASON唱:习惯无常才会庆幸

我毕竟走到今天了。

 

我知道你,对你来说,经历了的事情就是丢弃了的事情,你没有多少回忆,没有什么值得记住的东西,没有什么事能让你特别开心或难受。我经常想对你说,你多幸福。

大家都是同学,所以也许十年后还能再联系,到时候,你会不会长大到学会爱学会悲伤,学会真心实意地说一声[对不起]呢?你会不会遇到一个值得你记住的人呢?我不想祝福你,未来太过不可测,好或不好都不是当下能看清的,也许一直糊涂下去,才是你的幸福。就让我当一个旁观者吧。

你欠我一句[对不起],我记着。

评论

© Dear Amb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