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Amber

Here.

毕业旅游,及后

搁笔两日,心情渐已沉淀。今晨雨脚不断,静坐家中,想来难得清闲,难得相聚,还是振作精神写一写

闹哄哄的两天过去,回到顺德已及夜,大家随便找了个餐馆吃了顿饭,然后挥别,各自踏上归程。我总是一个人归去,总是。总是这样,我害怕热闹,因为会让沉寂更难受,不过多年来早已习惯。只是这次才知道有人伴你半程比独自归去好得多,我确实太自以为是。

回程时一直在想,我应该用什么调子写这篇文章。我擅长,或者说我自然而然就会给叙事笼罩上一层伤感,要不就是通篇都过于欢快,像打了鸡血。

但是毕业这种时刻,不伤感似乎不像话。

本来想省钱不参加班级旅游,结果被不知出于什么企图的老爸狠狠教育了一番,不得不去。其实机会难得,我心底也是愿意的。身在理科班的好处就是,去旅游一呼百应,大家目的明确,都不太挑剔。男生们就是倾向温泉、沙滩、漂流,于是很快决定了行程是人造沙滩温泉漂流(…)。

直至前一天晚上才大概知道自己要去哪里的璐,就这样出发了,在车上兴致勃勃地看新扎师妹。

评论 ( 1 )

© Dear Amb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