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Amber

Here.

一枚蓝色的叹息,给你

刚刚看了你给我的博客,想起某人说博客里的你有多扭曲,想来她必然没看过我的博客。

我不喜欢别人说我和谁像,你是不是这样呢?所以我只好说,你表达的情绪和我有点像。

是不是都有点畏惧,试图迎合但不又会假装,渴望表达但是似乎只表达出混乱和晦涩。

会觉得,你和我都应该是那样快乐的人才对,这样才是我们理所当然的样子。

应当 和 无能为力 之间,只能小心翼翼地变换,不至于太虚伪,不至于撑不下去。

忽然就想陪着你。

不说话。

终于我日渐意识到语言是多么无力,当安慰的耳朵睡着了,别怕,我们还有温度。

评论 ( 1 )

© Dear Amb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