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Amber

Here.

树是大地写在空中的诗

发生了好多好多事,没有力气,不知道从哪里写起,怎么会这样呢?


好想知道你有没有像我对你一样在暗中静静地观察我的生活,为我记下的快乐会心一笑,为我的忧郁感觉难受。如果有,你大概会失望吧,因为我真的很难静下心来,把那些甜酸苦辣再品尝一次,或心酸、或不安、或充满不舍和永恒的追忆地把它们刻画下来,真正想被看到的,却偏偏是这些。如果没有,没有也没关系,话总爱说得那么淡然自若,都是因为我们太骄傲,真的太骄傲,放不下一贯的掩饰,谁能听清大话里的苦涩和自卑。


为什么要这样?


再说下去恐怕会倾倒出太多秘密,你说意外,不是惊喜,有疑惑也无法改变事实是不是?没有人听见,风把声音都吸走了。


离奇又平常地,我变了个样子,每到一个新环境,我就会换一个模式,大家很惊讶吧,我也是,怎么可以想变就变,你说矫枉过正,其实是我根本没找到自己的真正的位置,总在不断探试。跟宿舍的女生很聊得来,初中的我的那些朋友们,能想象我兴致勃勃地在聊八卦吗?也适应的样子。班会不会再被人推上去,高一的我的那些朋友们,能想象我每天安安静静地上课一点风头都不抢吗?但也没什么稀奇。我还是这样过着,喜欢哭,对呀,我好喜欢哭,不舒服但很舒畅,眼泪早就变成我的一种减压方式,这样会不会太漠然?那么好吧,我变得更多愁善感、伤春悲秋,还不是一样。哭的时候,会笑得很开心、很灿烂,不知道为什么呢,缓冲一下吧,但过后的样子会很憔悴也会头痛。好讨厌。


不想写了,黄楚乔生日快乐啊!


想你,也想你。

评论

© Dear Amb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