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Amber

Here.

芊眠

很害怕。


想通了,我其实是害怕,那么那么的害怕。那种感觉就像我一个人睡在那个偌大的黑房子里,担心黑沉沉的楼梯那一方会有什么,不知哪里会躲着一个不知什么东西。也许还有很多很多莫名其妙不知所谓的原因,我不敢动地缩成一团,其实那样也是很无谓的吧,但是能给我带来一点点安全感。现在也是这样,我不敢动,我不想认识别人,我不想听、不想辩解、不想知道,我想就这样安安静静地隐形下去。


是不是怕告别春风,所以不肯过冬?

我不想让你知道,其实我软弱若此。

我不会让你知道。

我还是相信美,相信爱,相信美好确确实实的存在,我要你一直这么觉得。

那些难受得要死的感觉,再也不要了,我没办法,只能尽力绕开。欢乐过后尽是悲怆,我不要欢乐。

如果说拥有过什么所以会被丢弃,那么我什么都不要。


我真讨厌这些没有结构没有文笔没有内涵的文章,你呢?

评论

© Dear Amb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