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Amber

Here.

2010.08.28

       突然发觉自己越来越不知所谓,真的,不知所谓。年岁渐长,有些缺点却一直在放大,泥足深陷而不自知,天天在自我反省却什么也改变不了。对这样的自己,真的是越来越嫌恶。我要怎么办呢?

       高二了,选了理科。说实话我大概初中开始就偏向选理了,虽然文科成绩似乎更好一些。有些事情就是这样,我喜欢语文,却并不喜欢语文课,没办法,我要面对的其实不是这个科目,而是这个科目的课程和考试。这才是不得不接受的事实。

       高一的时候也没好好写写自己的班,我真怕我回到学校碰见某些高一同班同学已经叫不出他们的名字,这个班,好友是有,开心快乐也有过的,惜是漠然总大于感触,加上我这人慢热。对不对这回事,我宁肯等生活慢慢告诉我。很讨厌自我介绍,有多少人能记住那怕一丁点信息,最后还是要从那一个个摩擦中逐渐蜕去那些陌生。分班情况已经知道了,新班级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之势建了个班群,看着那一个个方块字,我想记住这种陌生感,也有些期待这些名字会被附上的意义,这才是认识和了解的乐趣。

        唔,2班,如我所愿换了个环境,作息自然是要跟着改变。离饭堂、宿舍都很远,以我这种龟速,以后的生活一定很精彩。不过有好几个旧同学,附近也有很多朋友。为什么我看得还不错,你看得那么糟糕,因为我什么都不知道,所以说嘛,有时候少知道一点反而比较开心。

       收拾上学的行囊,希望有还有希望。

评论 ( 1 )

© Dear Amb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