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Amber

Here.

我不知道为什么在天气冷得可以呵出白烟时,我第一个念头就是去小卖部买雪糕吃,手被冻得赤痛。硬绑绑的雪糕快要把木棒弄折,凿出一块含在嘴里化成一股寒气流入身体,其实并不好吃。想起两年前我无法理解你为什么喜欢大冬天吃雪糕,就像现在我无法理解我为什么如此毫不迟疑地去做我不理解的事一样。

.

我不知道为什么美术课后我会去问老师巴洛克和洛可可的区别,侧着身子听他的讲解,不知道在给谁腾位置。

.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会去听Ave Maria和without you ,去看 天使爱美丽 和 黑执事。

.

我买了一个很大的包,把所有东西都放进去,找钱包时要乱翻一通,喜欢笔、梳子、笔记本、试卷像被放入洗衣机一样翻转起来的样子。

.

我爱上了海子的诗,但仍在读席慕蓉,试图买到一本辛波丝卡。

.

因为懒得走那四层楼梯,好多天没吃早餐。

.

每天都在做那些做不完作业。

.

去找Mr.何和火星猪聊天,无论他们说什么都会笑。

.

上着上着语文课突然哭了起来,擦掉眼泪说:“苏轼写得太好了。”

.

没完没了跟自己玩游戏,因为老搞不清到底是输是赢。

.

听到洋葱说自己有两天想去做自由落体的时候很内疚,我的朋友很难过我却没有能注意到、帮助过,然后又很悲哀地想到我难过时大概不会有人这么想的。

.

打电话给春晓听到她说乔很孤独地走在校道上时,我想你讨厌我。我希望楚乔能找到更好的朋友,会陪她一起吃饭,交换煎鱼和炒蛋,一起赖床,踏着铃声进教室,一起去图书馆,找有关文艺复兴和欧洲建筑的书。

我还希望,那个人不要像我。

评论

© Dear Amb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