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Amber

Here.

你的声音

      躺在床上好想睡觉又好想写东西,打开手机是一排联系人,随便按下一个都能听到那些熟悉的声音。手指却停在绿色的按键良久,最后还是推下了滑盖。我已经可悲到好几个星期没接到过父母的电话。其实每次电话铃响我都如此希冀能在接电话的同学嘴里听到我的名字,当然几乎每次都让我失望、让我失落。有时会突然翻箱倒柜把扔在角落的手机淘出,在开机时满心期待彩色的指示灯亮起。我难得耐心地戳下的信息发给姓谢的以后像石沉大海,天杀的你们这群家伙就算我不开机也可以发个短信给我吧!

        我这两个月大概花了我平常几年的话费了,在我爸终于察觉我消耗话费的速度奇快时电话卡只剩5元。电话卡和弟弟一起用的,于是就被勒令禁示再这样打电话。可是我越来越情绪化了,晚自修时也会觉得周围很吵,从高处俯视地面会有一种想像风筝一样坠下的冲动。我的世界在失去你们的声音之后变得一片死寂,甚至是可怖。每天早上起来,心又会装满阳光:我有好多好多事想要做!然后回忆起那种绝望的感觉,才发现每一口呼吸都是一份恩赐。

评论

© Dear Amb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