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Amber

Here.

5.

      抱着小也的时候,像抱着一只很大的玩具熊,但是很安稳、很舒服,好像不会坠落了。能想象吗?那种毫无缘由被袭上的快要窒息的感觉。我不知道我在害怕些,但就是在害怕。某个星期三的晚上,躲在阳台上枕着自己的手哭到零点,但我真的不知道我在哭什么,我想大喊,喉咙里却发不出一丝声音。我觉得我真变了,我如此真诚地面对我真正的感觉,但这好像让我更容易被伤害了。有时候,不是我在思考,不是现在在敲打这些文字的我,所以伤害我的是我自己吧,给我压力或是动力,脆弱的或是坚强的,敏感或是迟钝,互相交替,互相撕扯。

评论

© Dear Amb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