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Amber

Here.

在有生的瞬间能遇到你,竟花光所有运气。

       我不喜欢,我不喜欢做完早操,自己一个人混在人群里,手没有可以安放的地方,跟艺术楼转角处那棵不知道是芒果还是别的什么树打招呼;我不喜欢晚上放学以后自己一个人去饭堂看夜宵,摇着那个只放了三颗烧卖的盘子,死死地盯着里面映出的扭曲的人面;我讨厌在我看到喜欢的句子,大声诵读时只有空气在聍听。头上的天空不再是那血腥的红,却没有人陪我躺在刺人的草地上想象云端上的城市;我害怕在我发疯 偏执 不安 恐慌时我会自己把自己毁灭掉,连个可以拥抱的人都找不到。

      我太固执、太谨慎。又或者,的确是“在有生的瞬间能遇到你”,已花光我所有的运气。

评论 ( 1 )

© Dear Amb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