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Amber

Here.

初中生活二三事(7)

1.

某个下课期间,江小天同学严重咳嗽起来(估计是呛着了)。缓过气来后,他认真地摸着手腕测脉搏,突然惊叫一声:“我要当爸爸了!”

2.

某日,天灰蒙蒙的,走出教室,见小天凛然向天高歌:“天青色等烟雨……”(因为下雨就不用训练了)

3.

政治老师发音不太准。

有一次她讲“互联网”,程某刚好处于半昏迷状态,惊得清醒:“她讲‘妇联网’干吗?”

4.

何伯是我们的体育老师,强项是强聒不舍,至于他怎么可以把同一个内容讲半节体育课,由下文可见一斑:

(体育成绩要算入总分)“这个体育占的分数呀,”他说,“是50分,”顿了顿,“注意,是50分,不是20分,也不是30分……”

5.
Mr.Gao 买了一堆圣诞卡(大多是5毛钱的。)一边写一边说:“一分钱一分货啊!”
“错了,”我轻描淡写地说道,“这个世界是三分钱一分货的。”

6.

程某语录之沧海一栗(训练篇)

某日不想训练
“快点去训练呀,”
“好,我来训(广东话意为睡觉),你们练。”


“做50个仰卧起坐。”
“今天能不能先仰卧,我明天再起坐。”

7.

程某心情不好时会虐待书本,某日她借了人家杂志,
谢:那本书不是我的,你要爱护啊!
程:啊——
谢:你把它怎么了
程(羞涩地):我把它看了。

8.

快乐的劳动节假期过去了,有人憧憬着:还有28天就“六一”了!小辉听了,感叹道:“还有300多天就劳动节了!”

9.

男生宿舍中,

(大名鼎鼎的)孙某手拿伊利优酸乳,色迷迷地看着包装盒上的刘亦菲,亲了一口说:“真靓女(真是个美女的意思)!”

Mr.何见此状,掏出镜子亲了一口,叹道:“真靓仔!”(相信大家都懂……)

评论

© Dear Amb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