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Amber

Here.

初中生活二三事(5)

语文题:读《范仲淹苦读》。翻译:“或夜昏怠,辄以水沃面。”

某生翻译如下:晚上累了,就用水泡面吃。(是出前一丁还是康师傅呢?)

超强的物理老师,

“想我家那台14吋黑白彩电呀……”

“怎么算的5吨?你有5吨吗?你爸有5吨吗?你妈有5吨吗?你全家加起来都没有5吨!”顿了顿,“你家有养猪吗?”

——“矛不矛盾呀?”

众(小心翼翼地):矛……

——“矛你个头!”

老师们都喜欢点名提问,

“21号。”钟Sir。

李子(21号同学):“他是在叫我还是说今天的日期?”

钟Sir:“两样都是。”

诗诗和小辉的对话,

“你脖子为什么缝针了?”

“做手术了。”

“我当然知道是做手术,不然你无缘无故插自己一刀去缝针呀。我是问你为什么要做手术?”

“做手术需要理由吗?想做就做啰。”

美术课上,

小邓突然转身对水鱼说:“想当初我系砵兰街一个打五个个阵,你都吾知系边!”然后又飞速转回去,留下一头雾水的水鱼。

“小天为什么请假?”班长诗诗问。

“他说有一些私人事情要解决。”小邓回答说。

“什么私人事情?”

“其实就是没洗完澡”

话说程某人很善忘,真的很善忘。于是她把要做的事或担心忘记了的事记在一本小本子上。后来,那本小本子也不见了……

评论 ( 3 )

© Dear Amb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