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Amber

Here.

something fun & cute

今天跟阿乔聊天,说起前后桌的一些有趣的小事。搁下电话,发现自己已经好久(有几年)没有写过这类东西了,忽然想记下来:

 

[1]

上课了,崔和陆仍在打闹,其它人渐渐安静下来了,他们还是没有想要停息的意思。

欧韵(颇为不满地):给你们个麦克风好不?

陆:好啊!

崔:我想唱首歌!

 

[2]

有一次恶作剧。

我:你快点问我是不是兔子。

陆:你是不是兔子呀?

我:是呀!

我:你快点问我是不是长颈鹿。

陆:你是不是长颈鹿呀?

我:你傻呀,都说我是兔子了。

陆:两样都是不行呀,长颈兔!

 

[3]

林某人第三节晚修总是很无聊,有一次我差点想把他撵出去。

林:不能专心复习怎么办?

璐:出去走两圈,很有用的,回来你就能专心了。

林:会被校长抓的。

璐:你看我去过那么多次有没有被抓过?

林:我不一样呀,我那么大只,很显眼的。

(只有一米五的)璐:你什么意思……

 

[4]

跟林某人聊天。

林:有一次我给了同学一个假Q号,她整一年都在生我的气。

我:可是你这样真的好过分,你是有心还是无意的?

林:不是啦,我那时还没有QQ,我以为那是你注册什么号码就有什么号码的,就随便说了一个。

我:……

 

[5]

天气很热,崔用手擦了一把汗,特娇羞地说:人们都说,我是水做的。

 

 

[6]

同桌有一天问我乔巴是什么(天啊,在一中好几年居然不知道乔巴是什么)。实际上乔巴是海贼王里一个很受欢迎的一个角色,原型大概是一只麋鹿。

我还没惊讶完,一直努力和她斗气的陆抢着说:“就是戈尔巴乔夫的简称。”于是我立马反应过来:“是呀是呀。”

评论

© Dear Amb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