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Amber

Here.

我是恶人,前来拯救你的卑微

知道吗?如果可以,我将把我最锋利的刀刃刺向你的心脏,看你在我面前痛苦挣扎。

这就是我现在最想做的事。

不过,不过我有风度,把利刃藏在心中,克制我的尖锐,这是多年生存经历赋予我的 理智。理智 学会 掩盖我的天性,因为我不能让自己受伤。

我,真正的我,我看得见的自己,越来越像一棵蓬勃生长的热带植物,恣意激烈,而被又疯狂压抑,所以仿佛趋于灭亡。在灭亡之前,要毁掉我生长的这一片大陆。这样的倾向,必将燃烧掉我所有力气,而我甘愿被燃烧,等你带我浴火重生。

无人可左右我。

评论

© Dear Amb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