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Amber

Here.

2010.08.08

        小时候,有一本很简陋的小本子,所以到最后总还是可以躲起来,跟自己说话,安慰自己。没想到长大了还是这样,只是变成了:我还有WORD文档。倾诉的欲望,到底是日渐稀弱还是日渐强烈,也无所谓,反正倾听者还是只有那一个人。当然不是没有朋友,但是我偏执地厌恶暴于众人的软弱,似个滑稽的小丑,而我又并非金光闪闪,一尘不染的人物,有时真不明白自己挣扎着为了什么。所以我讨厌我,最讨厌这个不知所谓的自己。高兴起来了吧,其实我比你们更讨厌我。

        我也好想有一个愿此奋斗的目标,义无反顾地横冲直撞也好,我不想像现在这样步步为营。

        所有人都是这样,但是谢谢你们,能需要我。我宁愿搭好几个小时车滚到一个陌生的地方就为了陪你看一场电影,但是其实我更应该谢谢你。

       很对不起那个大嘴怪,我又一次放了她飞机,我也该谢谢她的,如果她也能看见,希望也能明白我的歉意。

评论

© Dear Amb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