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Amber

Here.

这样一个麻烦

      天气冷得不像话,手指粗肿,嘴里冒白气,连笔都握不紧了,写出来的字歪歪扭扭,没办法,只好忍住电脑散热扇老牛般的喘声,打开博客。

       发觉自己对博客已经有点小依赖了。反正我这个人就是不可理喻,三年前已经跑到百度来开博,明知不会有人来看,还是坚持着零零碎碎掰下生活的边角,竟也有这么点质量了。有时有点伤心,偶尔写出了些好句子不会有人赞许,甚至做作堆砌也不会人批驳,如此下来又有什么意思。但这种时候,挺一挺就过去了,再说如果有人看,我就不敢坦白,这样我就连一点点可以真诚、可以诉怨、可以做作的空间也没有了。而且似我的古怪和固执,又可以强求些什么。再好不过苏轼,自说自话,禅深意晦自能流芳千古,是求不来的。

        一直想说说那句话,原是挪威森林中的:“没有人喜欢孤独,只是都怕交错朋友。”,扪心自问是我确实算个孤独的人,其实我不是不知道如何合群,但还是这样好了,不远不近,不深不浅的好了,免得害人。我怕交错朋友,更怕别人交错我这个朋友。毕竟,我是这样一个麻烦。

       说着说着发现自己像个怨妇一样了,我还很年轻啊!就这样好了,把我阴郁都倒在这里,换一个明媚的我。

评论

© Dear Amb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