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Amber

Here.

公主的生日

丑陋的矮人

爱上天真的公主

他的愚蠢 远远不止这些

他以畸形的腿 跳出使公主发笑的舞步

以歪斜的唇 展现滑稽的笑容

于是宽大的嘴唇贴上白玫瑰温润的花瓣

他以为这便是真爱 殊不知玫瑰于此深恶痛绝

他听不见

听不见的 不仅是花丛中发出的鄙夷

还有公主的嬉谑

是的 他也看不见

看不见自己的卑微 在高贵的光芒中没有容身之地

于是甜蜜、兴奋 幸福

旋舞华丽而冰冷的大理石上

直到绸缎滑落那一刻 猝不及防的镜子打破梦幻

镜中人狞笑着 玫瑰

还有那颗几近碎裂的心 一同散落在繁复的波斯地毯上

我的公主,你看见了吗?我最终死在你的嘲笑、你的高傲、你的光芒中。丑陋的我不配有爱。

“我亲爱的公主,他的心碎了。”

“让以后为我表演的人都不带心。”公主噘着嘴说。

评论 ( 4 )

© Dear Amb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