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Amber

Here.

暑假计划

我要和你去海滩

还要一起看漫展

你们班的那个男生

会不会穿粉红色的衣裳

缀着珠片 闪闪发亮

  

我要拽着你的手

在大街上到处逛

笑得发狂

无视路人惊异的目光

  

然后是巨大的夕阳

足以压平圣马可广场

撒下满满金粉

把你我覆盖成相互依偎的雕像

  

小小的期盼

闪闪的梦想

都是支撑着我的力量

记住你快乐的模样

便能像个战士一样

在生活的竞技场上

对抗恒长的悲伤

    

夏天长呀长

像转轮里的棉花糖

缠绕成我一个季节的期望

评论

© Dear Amb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