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Amber

Here.

洋红

       呼,我有好多好多话想说,好多好多事情想记下来,所以,请允许我语无伦次。

        总体上来说,这是幸福的一个星期(我最近好喜欢用幸福这个词,是因为海子吧),发生很多事情。其实想来,每天都会发生很多事,对吧?有一些事,可能微不足道,但谁知道它是不是岁月漂洗后却经久不褪的颜色呢?所以我才那么喜欢记录、刻画。

       太阳强烈,水波温柔。早上10:42的一中河道旁,竟有些这样的诗意。生活,其实从来不缺少诗意。体育课,篮球打在地上胶质的声音。我不知道我会有多少这样的机会:躲在安静的地方听着你们的美丽,怀着如此安闲的心情,如同画素描一样记下我细碎的幸福。

        我喜欢被拥抱的感觉,我会牢牢记住你们的温度,再来在夜里一点点温习。星期一,我难得的一整天都很高兴,“我是一个完全幸福的人,”“为什么?”我没有回答,你一定觉得我傻:因为拥抱让我感到幸福。

        为什么想要给你们送礼物?其实是有原因的。前几个星期,倩欣生日,当我把我、小也、李子包装得糖果一样的礼物一件件掏出送给倩欣时,她露出的幸福的笑容,让我一时觉得很感动。我希望也能看到你们的笑容。我经常觉得你们给我太多了,而我一无所有,无以为报。

        周一放学后,戏剧社的门开不了,但居然在书摊前偶遇社长,凭着这一股疯劲,我们排成一列死盯着饭堂三楼,过往的行人都好奇地随我们的目光抬头,脸上写满疑惑:“有什么看?”最后10秒,我们都在倒数,一大堆买书的人都转过身看三楼。“3、2、1……时间到!”我们一下子炸开了锅,留下身后打满问号的人群。“三分钟过去,什么都没发生,这多神奇啊!”我觉得戏剧社应该改名叫疯子俱乐部。

       认识了一个很可爱的人,姑且叫他欧阳吧,故事会上读旁白的。灰太狼来三只小猪家收租,被小猪们群殴。最后因为公主太丑了,王子不肯亲他(注意我没打错字),欧阳想了想,说:“故事就这样结束了,你们去把公主给埋了吧。”我难以形容笼罩在他身上的气场,他似乎不属于这个世界,像火星来的。

        火星猪问我元旦要不要到他家钓金鱼,我知道他住在那个闹市中心的那个XX花园,我觉得很可能是金鱼缸里钓。一想到这里就觉得很滑稽:在金鱼缸里钓金鱼……

        小乔说要给我送一封情信,上面要贴个心,写满肉麻的话。

        我心情很不好,跑去找那头猪,我说:“我想打人,你们班谁最欠揍,把他叫出来。”他双眼发亮,立刻说;“HJ,出来,有事找你。”然后是不明就里的MR.何,奇怪地看着我们在狂笑。

       周五打电话给李子,真的好想念他。他还记得我的生日(话说很容易记—_—|||立马被拍飞)。而且他说有去我的博客,让我很感动:我的东西是有人看的。我答应他要写一篇《写给李子》,其实很早以前就下笔,可不知道怎么写下去了。

评论 ( 3 )

© Dear Amb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