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Amber

Here.

Possibility

        我讨厌音乐,也就是说 我喜欢音乐,不需要破译,你知道哪个“我恨你”中有“我爱你”的意思。好想逃离,也就是请给我容身之所,请让我停留。我盲目地相信,一切的一切,你都明白。

        但是我想要知道为什么我在这里,为什么我双目失明、两耳失聪,独自一人都在这无声无息无尽的洪荒宇宙中流浪。万物伊始之初,唯一听见的是远方传来的呢喃,这是不是你的梦呓,或者其实我一直活在你的梦里。

        这不是一件需要毅力去完成的事,如同爱你爱到丧失所有知觉,让思念使我变得麻木,也无所谓。无所谓存在或者虚无,或者我的存在根本就是一种虚无,而你的虚无才是实实在在的存在。我在这里,就在这里啊。

        如果,如果有一日,过往如流沙一般被窥见,你会知道,我曾经在这里过吗?所有的你,或者只有一个你,只是这样不断的呼唤,让我安静。

        你看不见我,看不见不可预见的未来。

        但我爱你,是现在完成进行时。

评论

© Dear Amber | Powered by LOFTER